第二段的內容主題是浪漫愛情當然也希望單身朋友能夠感染浪漫的氣氛趕緊找到好的對象因此也安排丟捧花的動作

 

原本想要單身女生丟捧花,單身男生們就幫它們準播一個趣味性的丟花椰菜儀式,無奈婚禮準備實在是太急湊,來不及準備因此就只好請男女單身朋友一起接捧花。

 

一般婚禮找單身男生來接捧花實在不多,但說真的,我的很多朋友都已經結婚,甚至有小孩啦(我婚禮中的小朋友真的非常多)!只有單身女生恐怕人數太少,因此我也安排了單身男生的朋友一起來接捧花。

 

給主持人將近三十個名字,請她一一念名字上台,結果我們的單身朋友們實在是太害羞啦!願意上台的竟然沒幾個,只好把這個祝福讓給別人啦!

拋捧花1.jpg 

拋捧花2.jpg  

最後是James的好朋友接中,也祝福她早日找到好對象呢!

拋捧花3(裁減).jpg 

 

接下來就是敬酒了!

本來很擔心被整,因為我很重視自己形象要優雅,每每看到別人婚宴被整,就希望自己以後辦婚禮一定不會這樣。可能是心想事成吧!真的沒有被整耶!呵呵!(其實是在After Party時被惡整很慘  )

 

敬酒結束後換裝去

這時我的婚攝也幫我拍了一些賓客的照片,我覺得有很多張都拍得很美耶!分享給大家欣賞一下!

學長嫂.jpg 表妹.jpg 姊夫.jpg BD們.jpg Bess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