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進場的禮服比較走可愛風

 (我比較喜歡有質感的禮服,無奈太晚去挑,所以能選擇的有限,

第三款是有點紫藍色,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啦!),既然要走可愛風,那乾脆來用個童話式進場好了!

 

什麼方式既有歡樂有趣又特別呢? 突發奇想,來個美女與野獸好了!

於是前兩天跑去戲劇出租店看了一下,有沒有特別的道具適合?

結果看到一個大熊貓頭超可愛!James試戴之後超搞笑的!

 

雖然好玩,但是我想,這是一個婚禮,新郎新娘該帥帥美美的呀!

若James帶了熊貓頭入場,豈不失去帥帥的形象了? 當場我就覺得放棄吧!

 

但James說,參加了那麼多婚禮就感覺辦得差不多,

若是五十年後回憶起我們的婚禮,我們及我們的朋友會記得什麼?

當下覺得可能會是熊貓頭吧!於是只好答應他了!

事後覺得果然超值得,因為效果實在是太好啦!

 

因為造型是童話公主與野獸,因此我們的第三次進場音樂就決定選擇美女與野獸這首歌。

 

而且配合我們的秘密武器,那就是甜甜蜜蜜的胖胖棉花糖(古早味棉花糖那一種),覺得這樣應該會很有趣!

因為小時候看到棉花糖就會感到很開心,若是在婚禮時發放大家應該也會喜歡吧!

棉花糖.jpg

 

拿棉花糖出場.jpg 

 

先優雅的第三次次進場之後,大家一看到棉花糖剛開始還三三兩兩來拿,

接著就好多小朋友衝過來拿喔!愈來愈多人來搶,

來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這樣有歡樂有趣的感覺!

原先準備的兩百支根本不夠,只能向晚來的親友說真是抱歉了。

 

後半段音樂改成nobady,來個大落差,歡樂High的氣氛。

kl_091213-1505143.jpg 

原本只是覺得這樣挺有趣的,沒想到效果超級好,

大家都High起來了,甚至很多人站起來跳舞,

一個好朋友說,從來沒有看過一場婚禮幾乎全場共舞,

這真是一個非常令我意外的畫面!

總之,希望大家在我們婚禮玩得很高興,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了!

 

IMG_0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