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進場的第二段內容就是安排專業的表演者上台啦!

 

我有很多朋友都有專業表演的豐富經驗,所以邀請三位我的好朋友來為我們表演。

(其實我是很低調的,婚禮大多是我和James自己花時間處理,

希望大家來開開心心參加我婚宴,許多地方儘量不要麻煩大家。)

 

這三位表演者可是大有來頭呢!

 

第一位Angel是全國手語歌比賽的冠軍,之前也在果陀劇團中演出!

Angel表演.jpg 

 

第二位Sananda是政大金旋獎第一名,也是專業的藝術表演者與踢踏舞老師。

第三位Dave是電視台超級星光大道(三)前二十強,也曾為民視明日之星的衛冕者。

歌唱表演.jpg 

kl_091213-150750.jpg 

 

謝謝在這場婚宴曾經幫忙的許多熱情朋友,

沒有你們的幫忙沒有辦法讓我順利圓滿辦完婚禮,

稍後有另有單元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