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十七年前認識JAMES時,全政大我最討厭他了,

 

長相、穿著奇怪(很詭異的搭配,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身材比例上也奇怪,腿又短,

(學生時代的夢想是要身高超過一八0的陽光帥哥, 最好還是校園風雲人物啦!),

然後他種種奇怪的追求又嚇到我了,所以以前在學校看到他只想躲他.

 

記得有一次學校花語寄情,他送了我一盒爛爛的花,

我收到沒兩下就把它丟了,覺得怎麼那麼倒楣吸引到這種人,

  

結果沒一週就看他牽著別的女生的手逛校園,

哈哈!這傢伙真是快,我沒理他馬上就有女朋友了,

但是當場也有點生氣,我沒接受他怎麼沒有難過?竟然馬上就有新女友……

 

後來因為在社團常常有合作關係,所以漸漸地跟他變得比較熟,

我又看他不斷地換女朋友,我想,反正他已經有對象了,應該比較不會來找我了吧!?

因此我就對他就比較沒有戒心了。

  

他也常常跟我談到他的心情,也常常聽我說話,感覺上是一個願意傾聽別人的好友,

因此我們當了好朋友幾年。

  

 

 

大二時曾經有一次他邀我去唱歌,

以前在大學時代我超愛唱歌的,但是會唱歌好聽的人很少,所以常常我是稱霸KTV呢!

他約我去的那一次,我聽到他唱歌嚇了一跳,他唱歌好像王傑喔!

(王傑是我國三時最迷的歌手)相似度百分之九十。

 

當下覺得,他是我認識的朋友中唱歌最棒的男生,對他的印象也就加分不少了~~

但仍僅於好朋友的層次而已.

 

當我們大三在一起之後,聽過不少歌曲,

最後選定了這一首歌(讓我永遠愛你)是我們的歌,因為它的旋律真的很優美,

17縮小.jpg  

 

婚企TIM知道我們兩個都會唱歌,一直慫恿我們情歌對唱,

但是第三段已經請到兩位超級會唱歌的朋友來唱了,我們來唱實在是實力有差,而且不夠特別,

TIM一直說,我們是新郎新娘應該焦點要在我們身上。

 

反正JAMES歌聲很特別,就讓他來表演王傑的歌吧!

 

可是問題來了,王傑的歌大多很悲,跟婚禮主題不合,

但他的那一首歌:’’讓我永遠愛你’’的旋律我們都喜歡,

因此後來決定選唱這首,只是有些歌詞要改一下。

雖然詞有點小小悲傷,小小的改了一下,感覺真還是很美~

 

換了第二套造型後,就是第二次進場了。kl_091213-135431調色縮小.jpg  

我先待在升降梯上,布幕蓋了起來,所以來賓暫時看不到我,

  這時JAMES就開始獻唱了。

歌詞改成(藍色是後來改過的,紅色是原來的詞)

眼裡都是你 永遠記得你
而當你輕輕(無視)的走過
自己是否在想妳哭泣
就讓過去留下美麗的回憶(別讓淚水留下傷害的痕跡)
讓我永遠愛你

心裡只有你 不曾忘記你
是誰留給我今生今世最深的記憶
別讓時間帶走美麗的回憶
讓我永遠愛你

到底是什麼樣的小婉婉(虛情意

讓我完整(迷失)了自己
是誰教我心裡眼裡
想的念的都是你
雖然過往(愛情)已逝去
未來天天(夢裡願能)在一起
美夢(失眠)的夜告訴我自己

眼裡還是你 心裡更想你
讓我 永遠愛你

發現他很好幾句都亂唱,呵呵,忘了改過的歌詞了,

kl_091213-141015縮小.jpg 

DSC09604調色縮小.jpg

 

但他表情架勢十足呢!還跟來賓握手,搞得好像是他在開演唱會呢!

 

kl_091213-141034 縮小.jpgkl_091213-141107縮小.jpg 

kl_091213-141112縮小.jpg 

 

先唱完一段之後,布幕拉起,升降梯從上而下緩緩下降,來賓給我熱烈的掌聲,

 

kl_091213-141126縮小.jpg 

DSC09607縮小.jpg 

 

kl_091213-141134縮小.jpg 

kl_091213-141136縮小.jpg 

 

JAMES走向我,簽起我的手再一起往台前走去。

 

kl_091213-141145縮小.jpg 

kl_091213-141155縮小.jpg  

kl_091213-141240調色縮小.jpg  

 

這時他又發揮搞笑的本性,頭在我肩膀旁轉圈圈,真是笑死我啦!哈哈!

DSC09615縮小.jpg 

kl_091213-141213縮小.jpg 

 

讓JAMES小露一下歌喉,

很多朋友沒聽他唱過歌,驚訝地直說:我不知道JAMES的歌喉這麼好喔?

改天再把他當天唱的那一段PO上來給大家聽聽喔!

 

 

而我呀!從一開場到結尾只有一號表情,就是嘴巴笑得很大,一點也沒有新娘子的偭靦,

(我笑起來很不好看,不笑反而好些)然後也是沒睡好眼袋超大,真是醜呀!

kl_091213-141334縮小.jpg 

kl_091213-141234調色縮小.jpgkl_091213-141352-1調色縮小.jpgkl_091213-141352調色縮小.jpg 

 

雖然我覺得自己當天的外在美感不甚滿意(因我是303,太在乎外表啦!)

 

然而婚禮上有很多感動畫面,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心中充滿著滿滿的幸福感,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家給我們祝福與熱情支持,我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愛.夢想

Sherry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09405002
  • 好特別的婚禮啊!!!
    我很喜歡呢!!
  • 更精彩的在後頭呀!
    敬請期待喔!^^

    Sherry0604 於 2010/02/11 11:05 回覆

  • bessy0208
  • 黑白照那張很有FU勒..

    James真以為他是超偶ㄟ^^
  • afrahui
  • 雖然有點不符你文章的主題, 還是要說一句: 新娘, 你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呵呵呵~~~很甜蜜的回憶哦!!!!!!!!
  • 啊!身材沒有好啦!
    你看錯啦!:P

    近來可好呢?
    你的部落格內容好豐富喔!
    倒是我遲遲未更新哪


    Sherry0604 於 2010/04/02 04:59 回覆

  • 沐〃
  • 新娘子真的好漂亮!!(灑花
    還有這樣的婚禮感覺好好玩>//////<

    ps.我是來回訪的(YA)很高興認識您:)
  • 悄悄話
  • 訪客
  • 你ㄉ婚禮真的很棒ㄝ
    你們花了好多心思在婚禮上
    看ㄌ好感動
    婚禮上ㄝ很多不同一般婚禮
    相信到你們的婚禮上ㄉ賓客
    一定ㄝ都留下非常印象深刻ㄉ感受
    謝謝你ㄉ分享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