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的婚禮的紀錄寫了一年才寫完,中間荒廢很久,真是對大家感到抱歉。

 

這其中要謝謝很多看我部落格文章的人,

雖然我沒有很用心經營部落格,但還是有許多朋友的支持,

往後我會好好維護的。

 

婚禮紀錄的尾聲,首先要謝謝我們的長輩,爸爸、媽媽、公公、婆婆,

他們非常尊重我們的想法,不然通常婚禮能讓新人這樣完全自由發揮的應該也不多吧!

 

還有所有願意來參加台北場婚禮的親朋好友們,

有你們的祝福與參與,真的是讓我們心中深深感動!

 

最後我要感謝幫我們婚禮大小事的辛苦工作人員!

 

謝謝我的招待:

大學學弟耀童、同事惠禎、豪峰(兼伴郎)、璨朴(兼伴娘),以及總招待美華,

有你們辦事,幫我處理很多細節,真的讓我很放心!

 

謝謝禮金桌的工作人員:

三姐、琇珊、跟玟希(兼幫伴娘化妝)

 收禮金真是重責大任,實在不簡單!謝謝!

 

謝謝幫我發喜餅的工作人員

三姊夫、宗憲跟崇正,感謝你們的熱心幫忙!

 

我的業餘攝影:

弟弟跟弟媳小薇,你們整場幾乎沒有吃飯,真是太辛苦了,感恩!

 

還有幫我們表演的好朋友

Angel, Samamda 跟Dave,謝謝你們鼎力相助,讓我們婚禮更加熱鬧不少!

 

最後,要跟大家說一聲,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