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的禮服跟婚宴當天的禮服是不一樣的,

拍婚紗的禮服有時都已經比較舊了,但因為拍照其實看不太出來這細微的變化,

好看的小雕花珠串也會因燈光而看不不出來,主要是意境的感覺

以禮服就還好,只要樣式能接受,不用太去要求小地方。

但宴客當天就不一樣了,需要慎重選擇,因為每個人都有機會近距離看到

 

在挑宴客禮服時,胖新娘能選擇其實已不多

 (忙到沒時間好好減肥啦!好啦!我承認自己習慣太差,天天宵夜要瘦也難~)

 

在加上我被誤導以為在拍婚紗前一個月去挑禮服就可以,實在是一整個錯誤,

因為看到喜歡的或是適合的都撞期被別的新娘挑走了啦!

 

我的合約其實是寫若挑到喜歡被別人挑走了我可以免費重做一件新的,

但我想之前已經拍好婚紗合作還算愉快,不想給他們公司找麻煩。

在可愛的禮秘慧慈的熱心幫助下,挑了一些雖然沒有非常滿意但可接受的禮服,

至少宴客挑的這三件都是全新沒人穿過,想到這一點心理還算舒服一點。

kl_091213-132357調色二.jpg DSC09607調色色.jpg DSC09634調色.jpg

 

跟媽媽說我不滿意當天的禮服,但是不想再重新去找了,

因為沒有那麼多時間精力繼續花在這邊,

只好努力鼓勵自己,自己算是美女,應可以彌補禮服不夠優的遺憾!

 

最後建議將來的準新娘,婚紗合約其實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沒有考慮小地方而喪失自己的權益喔!

而且一定要去婚紗公司現場親自看禮服再確定,

若有人要訂婚紗可以問我喔!可以提醒你很多注意事項。

 

最好決定權是新娘啦!免得像我們家新郎會被這件事念一輩子啦!

 

自己的生命靈數是三,對於美感這件事更會特別要求,更何況是一生一次的結婚禮服,

有時也會好羨慕有的新娘選的禮服有多美,造型好優雅,場面多浩大,場地有多華麗等等。

然對婚禮中有很多事情都不是非常滿意,但我後來也覺得算了!

只要當天大家玩得開心以及父母開心就好,其他這一切問題都不是非常重要,

婚禮其實只是一天就過去了,公主也只是當一天而已,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選擇對方作為終身的伴侶,婚後兩個人每一天的生活,

是否願意真心互相扶持,承諾幸福一輩子才是最重要的,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