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師算日子的關係,婚宴時間訂在中午,

但中午結束之後還有晚上呀?不覺得活動結束了之後有點無聊嗎?

因為沒有直接去度蜜月,因此我就想,規劃after party想要招待朋友去玩一玩。

 

因為婚宴在大直典華,若最近就是有沐蘭MOTEL

有幾間總統套房超讚的,一百五十坪,有游泳池,又可以唱歌,

開完三個小時party之後直接入住,金額總共約一萬六左右,

我都想好了,真是開心!

 

結果,沐蘭只能讓一次兩人進去,不能辦趴,只好作罷。

 

後來就想轉向隔壁的另一家好了,號稱精品豪華,

我們從沒去過這一家,想去試試看好了,反正價格差不多。

 

打了電話進去客服說,辦趴要找企畫部,幫我們留言,

等了一週,沒有任何消息,再打一次進客服,又說仍然只能洽詢企畫部,會幫我們留言,

又等了一週還沒回音。

接下來我又打了第三次終於找到企畫部的某位小姐,

這時已經過了兩週了,離婚期還剩三週左右,心裡有些緊張,

結果那位小姐說有空位,但因為在假日下午所以不開放辦趴,要幫我問問,

我說好,因為哪一天是我結婚,請她是否可以專案申請看看,希望過幾天排時間去看場地.

她說好,先幫我寫下來。

 

結果我過了三天表示要去看場地時,她竟說已經被某家音樂公司訂走了,

超誇張的!那之前她幫我寫下來口頭預定都不算什麼嗎?那什麼叫做預定呢?

指明要找其主管,主管也說被訂走了就是被訂走了,沒有辦法協調,

還叫我去網路上看另一也是總統廳房看是否要改訂房間,最後都沒有下文,

之後也再也沒有打電話跟我回覆了。

 

我本來覺得非常失望跟難過, 因為聯絡了那麼久, 認為幾乎講定的事情結果竟然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了.

而且是在我結婚的這一天這麼特別的日子(換其他時間我想也算了!)

覺得這家公司態度超奇怪,

我很認真的提前五週開始聯絡,他們公司內部不知道怎麼搞的都沒有回應,

好不容易聯絡上,並且寫下來預訂時間,結果一點用都沒有,

先寫下來若是別人也要訂的話,不是也該先跟我說一聲以示尊重呢?

還是口頭承諾、文字寫下來根本不不算什麼?

最後被強勢的圖體給訂走,又對我們沒有什麼表示,好像也認為這沒什麼。

 

唉啊!感覺就是他們自認為自己公司很賺錢,沒處理好也不會怎樣,因為根本不在乎我們這種小咖啦!

最後我們這種小咖消費者只能自認倒楣吃虧生悶氣。

 

後來就想算了,沒有必要為這種事影響自己結婚的心情,只是對這家公司的印象變得非常不好。

 

往好的一方面看,也許是天意,叫我不要去,免得浪費錢,寧可把這個錢拿去捐給受飢兒都還更有意義呢!

 

後來去看了附近的一家人間餐廳,感覺也很不錯,可以在那邊大家聊聊天喝個飲料,

但太暗啦!又沒有包廂不能狂歡,感覺有點冷!

 

最後還是錢櫃見,唱得盡興東西又好吃,錢櫃真是台北人的好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