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JAMES在一起交往十五年了,其實中間有很多故事可以講,

無奈這個雙魚座的人實在是超健忘的,通通忘光光啦!

 

而JAMES前兩三天晚上為了做婚紗MV把時間都用完了,

結果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才開始作愛情MV,

原本我準備了很多美美的照片給他作素材使用,

結果JAMES專挑一些醜的啦!吃東西的醜樣啦!長痘子的!脫妝的!

做鬼臉的啦!而且很多是用手機胡亂拍的,

害我形象都沒啦!

 

原本我也不是很滿意他做出來的MV,

但是他覺得這樣很好耶!他說那些照片在他心目中都很美!

耶!奇怪!他覺得美喔?

想想那就算了!因為這代表他的心意,

我覺得那也不錯啦!

 

尤其是婚禮前一天我還上床睡了兩三個小時,

隔天一大早起床發現JAMES竟然一整晚都沒睡,

竟然徹夜趕工製作愛情MV,

 (我前晚還有點賭氣跟他說不要作了,我寧可不要愛情MV,我寧可要一個容光煥發的新郎!)

但是他寧可徹夜不睡覺也一定要趕工做出來愛情MV,

讓他結婚當天看來倦容明顯.....,

真的令我好感動又很心疼他喔!

 

JAMES真的很疼我,他總是希望我開心!



這首歌我非常喜歡,

第一次聽到是在十年前,參加美國如新全球大會,由黛安娜羅絲親臨現場演唱,

當時並不知道歌名,回台灣時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這首歌的CD。

歌詞非常美,

 

IF WE HOLD ON TOGETHER/Diana Ross
緊緊相守

Don't lose you way with each passing day
當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不要迷失自己的方向
You've come so far, don't throw it away
你已經走到了這裡 別把放棄一切
Live believing, dreams are for weaving
活出你的信念 美夢等待你我編織
Wonders are waiting to start
奇蹟等待著要出現
Live your story, faith, hope and glory
活出自己的故事 信心 希望和榮譽
Hold to the truth in your heart
謹記著你心中的真理
If we hold on together
只要我們攜手努力
I know 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我知道我們的夢想決不會死去
Dreams see us through to forever
美夢載著我們航向永恆
Where clouds roll by for you and I
航向白雲為你我悠悠飄飛的所在

Souls in the wind must learn how to bend
風中的靈魂 要學著彎
Seek out a star, hold on to the end
追隨著一顆燦爛的明 堅持到底
Valley, mountain, there is a fountain
峽谷 高山 還有一灣清泉
Washes our tears all away
洗去我們所有的淚水
Waves are swaying, someone is praying
水波翻騰 有人在祈禱
Please let us come home to stay
請讓我們平安的回到家園
If we hold on together
只要我們攜手努力
I know 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我知道我們的夢想決不會死去
Dreams see us through to forever
美夢載著我們航向永恆
Where clouds roll by for you and I
當白雲悠悠飄飛 為你 為我

When we are out there in the dark
當我們身處在那黑暗之中
We'll dream about the sun
我們要夢想著光明的白日
In the dark we'll feel the light
在那黑暗中 我們將會感受到光明
Warm out hearts, every one
溫暖著我們每一個的心
If we hold on together
只要我們攜手努力
I know 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我知道我們的夢想決不會死去
Dreams see us through to forever
美夢載著我們航向永恆
As high as souls can fly
航向最高最遠的地方
The clouds roll by for you and I
那裡白雲悠悠飄飛 為你 為我

 

這首歌充滿愛,夢想,希望與幸福的感覺,

以前就決定要當我和JAMES婚禮的主題曲,
現在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

讓我們一起愛,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