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去玩都沒睡飽,早上又是一附睡眼惺忪的樣子去吃早餐。

但是早上這樣悠閒地吃早餐,伴隨著峇里島特色的音樂,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吃早餐往外看的景色.jpg 

早餐.jpg 

 吃早餐.jpg

早餐二.jpg 

然這一家標榜的是峇里島風,不知道它的SPA是否也如同峇里島的方式呢?

趕快去體驗一下! 

足療.jpg SPA床.jpg 

我選的是芳療SPA,因為我超怕痛的。

James選的是中式指壓,因為他覺得愈痛效果愈好,

結果他這次吃足苦頭了,哈哈,他選了一位[十][七]號師父,

結果他按完說,[實]在很[淒]慘,痛死啦!難得聽他唉唉叫!

SPA中.jpg 

 SPA完.jpg 

結束後,繼續待了一陣子喝咖啡,還遇到有人來拍婚紗呢!

喝咖啡.jpg  

這邊也是真的很寧靜,占地很大,

在新竹縣的寶山鄉,也是離市區有段距離,也是有遠喧囂的感覺。

造景三.jpg 

造景.jpg 

造景八.jpg 

造景一.jpg 造景二.jpg 

造景五.jpg 

 

造景六.jpg 

造景七.jpg

與台北暫別兩天之後,有感受到放鬆的感覺呢!

我想等他們整個蓋好後,我們還會繼續再來!

自拍鬼臉.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ry0604 的頭像
Sherry0604

愛.夢想

Sherry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mily
  • 幸福捏~~
  • 謝謝喔!^^祝你也幸福~

    Sherry0604 於 2011/02/22 15:03 回覆

  • 小雪人
  • 很高興認識你,好像很不錯呢!!蠻需要輕鬆休閒的渡假的~^_^
  • 去玩一玩心情會更好喔!^^

    Sherry0604 於 2011/02/27 00:09 回覆

  • 李咪咪
  • 好像很好玩耶!!你花多少錢啊?
  • 這一趟含住宿跟SPA的費用大約是八千多,還算是中價位啦!^^若再包含吃跟交通約莫是一萬元~

    Sherry0604 於 2011/02/27 00:08 回覆

  • dolly85
  • 民宿很漂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