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問,你跟James為什麼這麼久才要結婚呀?

哈哈!這真是個好的問題!

 

其實,我們已於三年前先公證過了,

我們大概認識了了十七年,當了兩年的朋友才開始在一起

(這中間還有一些過程,以後再跟大家交代囉)

22.jpg 

畢了業之後他去當兵,我沒兵變.

他退伍回來時,我正忙於工作表現,所以還不想結婚

當我到了適婚年齡(因為周邊朋友一直連番發紅帖子轟炸我時,不免也被感染了結婚的念頭),

他卻在工作上忙得無暇去想這事

44.jpg 

五年前他跟我求完婚又時,我開心的答應了,卻不久後跟他吵了一架,婚事又延宕了

好不容易當我們意見一同想結婚時,卻兩人一起拼事業,出來開會場忙到不行

又要帶組織,設立會場,考核藍鑽,幫系統幫大型活動,又要幫夥伴進階,

不知不覺又拖了幾年~

 

IMG_0086.jpg 

12.jpg 

DSC02244.JPG 

但在三年前為什麼突然去公證呢?

因為剛通過公司的藍鑽考核,公司專員說,

我跟他的直銷權都是重新加入過的,所以不能合併,

因此公司所有的表楊,採訪,刊物都不能有他,除非我們一個禮拜內結婚

呵呵!

雙方父母催了多年都沒用,公司講一句話我們隔兩天就跑去公證啦!

藍鑽照.jpg 

 

前兩年還是一直忙於幫系統辦活動以及帶下線

今年總算是有時間來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關心與支持

我們終於完成結婚啦!

感恩喔!

A00061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